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放弃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对他不是那么的喜欢了....
可能是听到他的不好把....

但是心理中觉得怪怪的...
明明是喜欢他的...
却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他反感...
是因为他伤了我的心吗??
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
我觉得我很白痴....
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不会喜欢我的人....
我真的很不明白...
他明明都讲明了不会喜欢我的...
而我却还是...

我真的很傻....
我真的是适合谈恋爱吗?
我真的适合去爱人家吗???
我真的不知道.....

到现在我只是可以慢慢的学习怎样去忘记他...
慢慢的忘记他....

会用多少时间呢??
上次戴金贵我用了4年的时间...
那么你呢?
2年?3年?还是更长??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我不是很想见到你们...
我知道现在我很傻...
竟然为了你们而不去上课....
我真的傻到很厉害...

傻到无药可救....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傻呢??
是因为我不会控制我的感情吗?
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谁可以为我解答呢??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1 条评论:

  1.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不去上课,
    真的是很很很傻的事...
    每个人都适合谈恋爱,
    但你却混淆了恋爱的定义...
    恋爱是必须由两个人经营的,
    而不是单方面付出的...

    如果对方也爱你,
    但却被逼不能继续和你在一起,
    那才是真正痛苦的...

    我的例子也不应该痛苦,
    所以我走出了痛苦,
    你一定也可以的...

    如果你真的还是那么的痛苦,
    那下个星期如果我有去pub。。。
    那我带你一起去,
    去那里认识多一点人...
    听着吵杂的音乐,
    喝醉一次...
    让自己任性一次...
    那一刻,
    所有烦恼都会忘到完!
    但之后,
    一定要回到最初的你...
    一定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