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他们...

他...叫陈克毅..
是我喜欢的男生...
她....叫李美仪..
是我的好朋友..
他们是一对恩爱的情侣..
男的得很帅下...
女的也很不错...
他们在25号那天就拍拖了..
很替他们开心...
但是我就很不开心..
为什么?
因为喜欢的人拍拖..
女友不是我...
这种感觉很伤...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原来我的心也是会疼的...
这种疼不是平时皮肤所受的疼..
而是真正从心里疼出来..
那种疼不是什么人是可以承受的..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还不相信...
我还特地跑去问女主角...
问了之后...
我还不死心的跑去问男主角...
结果得到的答案...
真的很让我心碎...
我真的很不应该问.....
之后我还教女主角如何与男主角相处....
我每讲一句就要忍住眼泪不要掉下来..
每一次当我以为要忍不住的时候....
我就跟自己讲...
不要破坏人家的幸福...
不可以给人家知道你喜欢他....
尤其是女主角...

之后我和女主角的关系还是维持了好朋友的关系...
但是有一尺我不小心看到男主角send给女主角的信息...
信息里说:“有你在,我的自闭症就不会回来了..."

看到这样.....
我的心就觉得好像不会跳动了...
心...碎了....
心...很疼...很疼...

但是我只能默默的承受这种椎心之痛....
每天晚上我只能默默的独自流泪....
无人知晓...
无人问候...
无人关心....

到现在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他们...
祝他们幸福和快乐...

1 条评论:

  1. 你的伤心,
    可能我了解,
    但可能我也不了解。。。
    暗恋的滋味我有过,
    在暗恋中失恋我却没有过...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我的朋友能因为暗恋失败而伤心得好像恋爱失败...

    我失去了joshua我很痛苦,
    我想挽回,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
    有着很多我们俩甜蜜的回忆...
    但他的心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
    我们爱过,
    很深很深的爱过,
    最后还是跌倒了。
    跌在他的固执,
    跌在我的野蛮。

    这一切我以为我很难去面对...
    我以为和他分开我就再也不会开心了...
    但往深一层想...
    这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没有他的出现我就不知道爱情的另一面(黑暗的一面)
    一直对爱情很有自信的我终于看清一切...

    男人,
    当然。。。
    有可靠的,
    但亦有不可靠的...
    最近我发现我身边的男人都很不可靠,
    老的,年轻的,甚至是小的...

    朋友才是真正在我们伤心时陪着我们的,
    看!
    在我分手后的这一两个月里,
    要不是你们这班朋友占据了我的时间,
    你觉得我真的有那么大的坚强不去想他吗?
    到现在我还是想他,
    很想很想他...
    但我却又不恨他...
    这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吧!
    爱一个人是没办法恨他的...
    毕竟你真的很爱他...
    付出的是真心,
    而不是妒忌心...

    幸福...微笑...
    是你最想看到在他身上出现的,
    假如你真的爱他...

    别再为了他放弃其他美好的事...
    放弃其他关心你的朋友...
    这样不值得...
    他看不到..
    最后痛苦的也会是自己...
    何不让一切用平常心去看待...
    这样活得才快乐,自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