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xiao qi de wo

我发觉现在的我...
跟以前很不一样了...
美了?
不是!
丑了?
也不是...
答案是..
我变小气了...

自从上次那件事之后...
我觉得我不能再像以前这样跟她开完笑了...
不能在这样跟她讲笑了..
 
你们一定会说:"算了啦..都过去了那么久了..还那么的计较..是为什么呢?"
然后欣宜就会很无奈地看着我讲:"美琪...咳...."
其实你们说的很对...
都过了那么久了...
为什么还要计较呢?

但是...
可能是我小气吧...
或许我真的没有那么的大方...

我明白慧涓的用心...
但是..
很对不起...
我可能会令你失望....
对不起哦....

或许我们的八字真的相冲...
我们的性格很不和....
但是我还是很小气的不想跟你出街...
不想跟你讲话..
不想跟你一起唱歌...

因为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我不想再被你讲了...

我很怕我会承受不了这种打击...
因为真的很疼....
很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