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你和我

人海茫茫中~
认识了你~

我觉得很有缘分~
很开心~

第一天认识你~
就觉得你人满健谈的~

之后我们一起上学~
一起放学~~
一起读书
一起不及格~
一起及格~
一起吃饭~
一起搞活动~
一起笑~
一起帮朋友庆祝生日~
一起出去玩~.

和你的这段时间~.
真的很开心~
没有烦恼~


但是~~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的关系就越来越远~
有时我们会为了点点的事就不喜欢对方~
有时我们又会为了对方讲的不好听的一句话就不喜欢~
然后就会跟自己身边的朋友讲~

没多久我们就各自的寻找另外的朋友~
然后你就找到了她~
你们很好谈~
因为你们的话题都很接近~
而且你们的笑点都一样~

而我也找到了她~
她也和我一样~
性格差不多~

之后我们渐渐的就很少讲话了~
你讲你的~
我讲我的~
之后吃饭也是~
就算同车但是不同的摊位~

有时候~
我们不是明打明的吵~
我们是暗地里的吵~
这种吵比明吵还要更加的厉害~

有很多次都是朋友帮我们和好~
但是我觉得~
当每次我们和好的之后~

我们心里都有一根刺~
而且还很久了~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把这根刺给拔掉~
但是拔掉之后~伤口还在~
永远都不会好了~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
是不是有没有我这个朋友~
你都没有所谓了~
因为你有了更好的朋友~
你也有了一个更好的倾诉的对象~

而我·~~
只不过是~
需要我帮忙的时候~
才会想到我的一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