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谢谢你~

很久没来了~

最近很多心事~
都没有跟人说~

我不想说~
我觉得我有几个朋友有点不一样了~

以前的我~
就觉得朋友~
只要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
一直以来~
我都抱着这种信念来交朋友~

一直都相安无事~
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到后来~
我渐渐的发觉~
原来事实不是这样~

我以为~
一段友情可以维持很久~
但是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一段友情只是可以维持几年~
甚至几个月~

我以为我对人家坦白~
人家就会对我坦白~
到了今天我才发觉我这个想法真的很天真~

就算你对人家怎样好~
人家不领你的情,就是不领。
而且还狠狠的踩在地上。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认识了这个世界的黑暗的一面~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人的存在~

谢谢你让我没有了那颗纯真的心~

谢谢你让我有了防人的一面~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世上有双面人的存在~

是你教会我人性有丑恶的一面~

谢谢你让我在我的天真的梦里醒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